「金牌陪月」由來 | 天寶陪月 | 香港
top of page
真人版金牌陪月

2000年5月,珍姐以優秀成績完成職工盟舉辦的「家務助理課程」,之後並投入陪月行業之中。早期服務主要對象為港島半山區、銅鑼灣、中環、加多利山等專業人士家庭。由於珍姐服務專業、態度認真,每每完成陪月服務後,多次收獲客人的嘉許信及小禮物,更曾有三位客人經職工盟送上足金金牌,表示謝意,其中一塊金牌刻有「金牌陪月」四字,這便是本公司「金牌陪月」的名稱由來。

為了順應社會的需求

然而當時陪月服務並未流行及專業化,有需要陪月服務的家庭往往無處求助,又或多是私人轉介,僱員再培訓局(簡稱ERB)有見及此,為了順應社會的需求,於是聯同珍姐推出陪月服務課程,

珍姐更兼任導師,結合自身經驗和學識,應用於陪月服務之中。

Marble Surface
李素珍.jpg
真人版金牌陪月

隨著媽媽間的口耳相傳,「金牌陪月」的名聲不脛而走,後來更有電視節目及雜誌透過職工盟訪問珍姐,分享陪月心得,其中無線電視節目「BB來了」金牌陪月阿妙一角的原型便是珍姐。後來珍姐更獲邀出席TVB BIGBIG CHANNEL節目《當金牌陪月阿妙遇上真人版金牌陪月阿珍》,在節目當中,珍姐與觀眾分享不少有關陪月的專業資訊及小技巧,自此「金牌陪月」更為人所認知。

bottom of page